關於誠楷/ 診所理念

診所理念

願景

 規模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口腔醫療中心

 策略結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連鎖經營

 健康/關懷/快樂

 

緣起

           

近年來口腔診療對先進科技醫療儀器設備的 需求愈來愈重,且客戶(病患)對醫療感染控管環境及相關人員的服務態度要求也愈來愈高,加上牙醫師的專業科目愈分愈細,因此結合各專科醫師成立菁英醫療團隊協同會診治療,並配置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來增進醫師判讀的精確性, 同時更針對相關醫事人員的高服務品質訓練與管理,將成為口腔醫療產業經營的必要條件。

誠楷牙醫診所以醫療為本,產業經營制度為骨幹.積極推動合情(顧客導向) / 合理(收費標準) / 合法(給予收據)的口腔醫療產業經營模式, 以期帶給口腔醫療需求者最佳選擇 。

 

 

經營者的話 

 

由於人類對生命價值的追求,新知識與科技的日新月異,民眾對於口腔醫療的需求,從量的提升逐漸轉換為質的提升。新技術的追求、創新與引進,才是高品質醫療的基礎,也是目前口腔醫療產業真正需要努力的目標。

因應現代趨勢與醫療高服務品質的訴求,誠楷牙醫診所努力追求人性化的醫療服務及良好的就診環境,結合寬敞舒適的空間、看診前的諮詢服務、先進的高端醫療設備、獨立診療室、感染控管最佳化的無菌手術室、E化病歷管理系統,診療中,隨時監測心跳、血壓、血氧濃度;心情容易緊張的病患更可以選擇笑氣來放鬆全身肌肉,讓您在身心都輕鬆的狀態下完成治療。

誠楷牙醫診所的顧客導向以客為尊之服務理念,再加上持續不斷內部人員的訓練/輔導/管理與檢核期待能帶動口腔醫療最高品質的服務,同時醫師的專業分工協同治療更能讓您得到最完整的、最周到的口腔醫療照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誠楷牙醫團隊 總經理  Eric Tsai
 

top